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四川省能源局赴我市开展油气管道途经人员密集场所高后果区“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督查工作

日期:2019-09-30    来源:南充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30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 油气 油气管道行业

   9月26日,四川省能源局牵头中石油、中石化、省能投管道专家组成检查组赴南充市开展油气管道途经人员密集场所高后果区“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督查工作。市、县两级行业主管部门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南充市途经人员密集场所高后果区情况予以了重点了解,查看了相关防控资料,对南充市把7家管道企业分布在全市九县(市、区)的67处高后果区防控整治纳入油气管道行业专项整治行动表示认可,并对高后果区防控措施落实采取月调度的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南部县群龙乡王家堰村北外环线高后果区管理情况,该高后果区强化“一日两巡”人防措施,加密设置地面警示标识、在关键地段设计安装风险导图、悬挂风向标,下步还将安装全天候视频监控系统等技防手段强化管理措施。督查组长——省能源局油气处处长唐代胜要求全省各管道企业要进一步强化高后果区人防、技防、信息防等管控措施,以具体成效消减高后果区风险,以实际行动确保大庆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