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伊拉克将投资30亿美元支持巴士拉天然气公司

日期:2021-05-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燃气网

2021
05/07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士拉天然气公司 天然气数量 天然气产能

据伊拉克通讯社(INA)周一报道,欧佩克第二大石油生产国伊拉克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向巴士拉天然气公司投资30亿美元,以提高天然气生产能力。

伊拉克一直在寻求提高天然气产量,以供当地发电,同时也希望减少因燃除而损失的天然气数量

伊拉克石油部Ihsan Abdul Jabbar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项投资将天然气产量提高到14亿立方米。”

这位部长解释说,鉴于政府承诺确保巴士拉天然气公司的所有天然气付款,投资项目至关重要。

巴士拉天然气公司是伊拉克政府、壳牌和三菱公司的合资企业。伊拉克政府持有这家25年合资企业51%的多数股权,英荷合资公司占44%,日本公司占5%。

根据英国石油公司《2020年能源统计回顾》的数据,该国2019年的天然气消费量平均为199亿立方米,超过了该国仅108亿立方米的天然气产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