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南京市发改委关于落实2019年度困难群体自来水价格补及管道天然气价格优惠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9-09-16    来源:南京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9/16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民用管道天然气价格 自来水价格 南京天然气价格补贴

   关于落实2019年度困难群体自来水价格补及管道天然气价格优惠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
  宁发改价费字〔2019〕512号
  江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社会事业局,各区发改委、民政局,各供水企业,各管道天然气经营企业:
  根据《关于完善居民生活用水阶梯价格制度的通知》(宁价工〔2015〕312号)、《关于调整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有关事项的通知》(宁发改工价字﹝2019﹞287号)要求,现就落实2019年度困难群体自来水价格补贴及管道天然气价格优惠政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对象
  2019年度经民政部门认定的城乡低保对象、农村特困供养对象和市、区总工会认定的建档特困职工等家庭,在执行居民生活用水、用气阶梯价格制度时,享受自来水价格补贴及管道天然气价格优惠政策。
  二、自来水价格补贴
  2019年度自来水价格补贴标准为每户50元。各供水企业依据市民政局、市总工会提供的困难群体名单,负责本单位供水对象中困难群体的价格补贴发放,并于2020年1月30日前按上述要求将补贴发放到位。
  三、民用管道天然气价格优惠
  各管道天然气经营企业依据市民政局、市总工会提供的困难群体名单,对本企业供气范围内的困难群体进行确认后,管道天然气价格一律按第一阶梯价格执行。
  四、工作要求
  对困难群体实行价格补贴及优惠政策是兜住民生底线,减轻价格改革对困难群体生活的影响,保障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体现政府维护民生权益、为困难家庭办实事的一项民心工程,各企业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好宣传解释,确保补贴及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各有关区发改委、民政部门应按市统一部署,配合做好本辖区范围内的补贴发放工作。
  2019年度价格补贴发放工作结束后,各区发改委、各企业应将政策落实情况于2020年2月10日前报市发改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